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2011亚洲杯抽签仪式 > 最新动态

搜狐VS金志扬:中国队好签 抓住展示自我的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24日12: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1卡塔尔亚洲杯分组抽签结果揭晓。中国国家队与东道主卡塔尔、科威特和“仇家”乌兹别克斯坦同分在A组。随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原北京国安队主教练,现任中甲北京理工大学主教练金志扬。

  看到中国队的分组落位之后,金志扬认为:“抽签很公平,对中国队来说算是好签,不是死亡之组 。朝鲜队才是在真正的死亡之组(D组:伊拉克、朝鲜、阿联酋、伊朗 )。在展望中国队小组前景时,金志扬说:“国家队要把握好机会,把亚洲杯当做世界杯预选赛的一次练兵。除了上一届亚洲杯,中国队历届亚洲杯成绩都不错。本次亚洲杯是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为世界杯预选赛建立信心。”

  在谈到小组赛对手时,金志扬认为,中国队小组赛的三个对手没有明显强弱之分,三队都没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对中国队来说,任何结果都可能发生,“打得好可能全胜出现,踢得不好也可能全败。”

  除此之外,金志扬还发表了自己对当下中国足球境况的看法:“中国足球正经历严寒和黑暗。亚洲杯是一个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新赛季中超、中甲所展示出的技战术水平没有想象中高,但球员们在真正地比赛,希望国家队在亚洲杯上也能如此拼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