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迪迎来上任后首次重大赛事 下死令:必须出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5日05:21

  现在距离2011年亚洲杯只有半年多的时间了。这应该是韦迪上任之后的首次重大赛事,抽签结果揭晓后,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必须小组出线。

  目前韦迪正在重庆督战女足,对于男足亚洲杯抽签的结果他似乎并不太关心。在他看来,中国队无论跟谁同组,出线都是必须的!虽然韦迪强调这不是所谓的底线要求,但谁都知道这就是一道“死令”。对于高洪波来说,他必须做到。

  上任之初,韦迪就表示男足要在5年内恢复到亚洲一流。而高洪波上任的时候,同样表达过拿亚洲冠军之类的梦想。如此一来,2011年亚洲杯笃定是一个在全亚洲展现面貌的绝佳时机,如果小组都不能出线的话,头顶东亚王的光环但仍将会被继续定位在三流之内。(木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