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国安皇马或再联姻 世界杯结束陶伟或赴皇马学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6日04:1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无论北京国安能否在亚冠小组出线,他们此前的表现已经赢得了俱乐部国际赞助商BBVA(毕尔巴鄂银行)的认可。国安客场战胜川崎前锋后,比赛照片出现在华尔街日报(亚洲版)头版,BBVA非常满意这一宣传方式。此外,BBVA在去年年底已经与国安续签了一份为期三年的赞助合同,每年200万欧元。正因为如此,曾促成国安和皇马合作的11人国际体育集团再次启动这一业务,上周他们向国安表示希望再度合作。国安也希望通过合作使俱乐部的经营更上层楼。

  国安与皇马上次合作的无疾而终根本原因在于弗洛伦蒂诺的离任。实际上,弗洛伦蒂诺与中信集团一直保持密切的联系。再次上任之后,他也表示过希望与国安完成此前的合作。前段时间,BBVA在国内组织的选秀活动就是由当初联系国安和皇马合作的11人国际运作完成。上周,11人国际向国安表示,希望能够促成国安与皇马的第二次合作,合作领域分为一队和青少年培训。

  目前,国安方面已经初步确定将在世界杯之后派陶伟前往皇马跟随一队学习,从准备期到联赛开始全程跟随皇马一队。青少年方面,国安也希望派出青少年教练前往皇马青训营学习,已经进入国安青少部的杨璞有望前往。此外,皇马和国安还将在国内开办一所由皇马授权并且投入师资力量的足球学校。“皇马现在是负债经营,资金投入的可能性不大,但皇马可以在品牌和理念上给予国安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国安内部人士透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