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第7届EMBA高尔夫春季赛落幕 7大商学院各有斩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6日09:47

  本次比赛首轮进行的是最佳球位赛,在首轮比赛中长江商学院拔得头筹,以总杆281杆,领先第二名7杆的成绩暂居榜首。在第二天的比赛中,长江商学院一路高歌猛进,取得总杆293杆的好成绩。最终凭借两轮的出色发挥,长江商学院以总杆574杆(R1 281杆;R2 293杆)的成绩摘得团体冠军。

个人净杆前三名
个人净杆前三名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俱乐部整个团队表现尤为抢眼,同样打出293杆的团体成绩,最终北大光华也是凭借第二轮的出色发挥,以总杆589杆(R1 296杆;R2 293杆)位列亚军;清华EMBA高尔夫俱乐部尽管第二轮322杆的团体成绩不尽如人意,不过第一轮的出色表现让他们以总杆610杆(R1 288;R2 322杆)稳居第三名。

最远距离、最距近洞奖
最远距离、最距近洞奖

最佳搭档前五名
最佳搭档前五名

  在个人净杆方面,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杜立平,他以净杆68.2杆,临时差点10.8的成绩摘得桂冠。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北京大学光华EMBA高尔夫俱乐部的夏鑫玉,以净杆70.2,临时差点16.8的成绩名列第二。

  第三名是来自长江商学院的高迪(净杆70.6杆,差点2.4)、王文(净杆70.6杆,差点8.4)和来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周向群(净杆70.6杆,差点14.4)净杆并列的情况,按照净杆成绩并列则取差点低者名列在前的规则,季军最终由长江商学院高迪夺得。个人净杆成绩根据新新贝利亚计分方法计算得出,抽取洞数为1、5、8、12、15、17。

  本次比赛由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主办,中国最佳高尔夫商务交友平台泛高尔夫网承办,得到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和黑莓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大赛除了颁发各项常规奖项外,还颁发了最佳搭档奖前五名。除此之外比赛还在1号洞和8号洞分别设置了最远距离奖,距洞最近奖,来自长江商学院的陈树新在号洞拿下长距奖,而距洞最近奖则由北大光华国际管理学院的郑学捷拿下。

  赛事组委会还设立了充满鼓励意味的幸运BB奖,本着积极参与,共同奋进的赛事精神,为BB奖获得者叶亚中颁发了奖品。比赛奖项缤纷,奖品丰厚,受到了参赛者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联盟赛在“重回旧上海”的主题颁奖晚宴的“上海滩”情调中圆满落幕。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