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球迷拦车怒骂中能主帅 总经理:这就是真实水平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4月26日10:09

  4月25日下午近6时,结束了中超联赛第五轮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刚迈出体育场大门的中能主帅郭侃峰就被几个愤怒的球迷围住了,要讨个说法。见球迷情绪非常激动,郭侃峰径直上了车的副驾驶,坐在车后排的总经理于涛连忙下来挡驾,但球迷的愤怒依然无法平息 ,于涛只得仓促登车离去。这一切都因为中能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主场1:1被江苏舜天逼平,开赛五轮五连平。比赛下半场,球迷的“下课”声继上一个主场后,再次响彻全场。

  郭侃峰赛后向球迷道歉

  “又是一场平局。”这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郭侃峰说的第一句话。显然,这位饱受压力的中能主帅十分清楚记者们会问些什么,他自己主动说了。而且比起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强调“虽然不胜,但比赛内容不一定差。”郭侃峰坦承“竞技体育,还是需要用胜利来说话”,并主动向球迷道歉,强调“球队不会失去信心”。

  五场比赛,五个平局,四个1:1。这样的结果,用一位记者的话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这一次,中能没能再上演最后进球的奇迹,朱建荣仍然得到了近20分钟的表现时间,可惜奇迹不可能每次都出现,奇兵也不可能每场都闪光,中能在下半场刚开场就被对手进球后,似乎比上半场打得更被动,没有创造出什么绝对机会,反倒是江苏队在中能门前不断制造险情,第84分钟,替换谭斯上场的小将孙可一脚球击中球门立柱,险些造成绝杀,让全场球迷惊呼一声。

  其实 ,中能队取得领先的进球也不是自己打进的,上半场40分钟,中能外援尤克奇主罚江苏球门左侧靠近底线的前场任意球,江苏队的青岛籍后卫秦升在头球解围时误将球顶入自家球门。而在这粒进球前,中能队也并不占优势。本场比赛也应该是中能开赛以来最艰苦的一场,原本孱弱的后防线雪上加霜,孙江山因为在训练中铲球动作过大,被教练组停赛停训。前场方面,腿上有伤的郑龙尽管依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但明显拉伤的腿仍然无法适应紧张的比赛节奏,下半场,他几乎是拖着腿在奔跑,终于在一次带球后再也无法坚持 ,被魏仁杰换下,此时,仅仅是下半场7分钟。被担架抬下场的郑龙比赛结束后,一瘸一拐地被队友宋博架回了休息室。

  球迷场内喊下课场外拦车

  三个主场都没见到胜利,主场球迷的愤怒越来越升级,下半场被对手扳平后,“下课”声再度响彻天泰体育场,上一个主场,下课声就在本赛季第一次响起,当时,球队奋勇在最后一分钟取得进球,扳平了比分。但是这一次,这样的喊声没能再振奋球队的精神,比赛临近结束时,为球队喊了大半场加油的球迷宋大爷,此时也失望地放下了他的标语,对着相熟的记者说:“你说这可怎么办啊,怎么就是赢不了呢?”比赛结束后,一些球迷趴在栏杆上,声嘶力竭地对着下场的郭侃峰喊“下课”,嗓子几乎发不出声音了,郭侃峰的表情非常凝重。

  然而这还不是全部。才在发布会上向青岛球迷道了歉,走出大楼的郭侃峰还没来得及上车,就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几名中年球迷拦住了,他们情绪非常激动,连骂带喊,看架势几乎要上去打了。原本已经坐在车上的总经理于涛连忙跳下车挡驾,郭侃峰一言不发地上了车。于涛也在跟球迷周旋了一会后上车离开了。球迷还余怒未消地指着车的背影继续骂着。不远处,警察拦截着数百名同样情绪激动的球迷。

  对于球迷的态度,郭侃峰表示,“可以理解。”“球迷就是想要胜利,球队总不能赢球,球迷也需要发泄。”

  俱乐部表态绝不会换帅

  相比起主帅郭侃峰的“看得开”,总经理于涛有些打抱不平,“我觉得今天打得还可以。”于涛对记者说,“当然下半场整体有点乱,但是这也是球队正常水平的体现。现在球队的后防线就是这么个状况,江苏又不是个差队,而且我们的训练条件、赞助等各方面都跟不上,说深圳队‘ 裸奔’,我们也是一样。球迷不要期望值太高。”对于球队前五轮的成绩,于涛表示,“满意谈不上,但是觉得还可以接受。球队大部分时间打得还是不错的。”

  对于比赛结束后发生的球迷拦车事件,于涛并不愿意多提及,只是表示可能有些球迷情绪过于激动。而对于球迷的“下课”呼声,于涛坚定地表示,“俱乐部绝对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想法。” 记者 董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