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深圳客战陕西点球惹争议 孙葆洁赛后遭球员围堵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26日14:01

  在孙葆洁吹响终场哨声的那一刻,吉亚哥、聂凌峰和日科夫围了上去,全场观众即便听不到,也应该看懂了他们的肢体语言:“你这哨吹得不地道!那是点球吗?”面无表情的孙葆洁一直试图驱散这3个不屈不饶的老外,情绪同样激动的黄凤涛成了“替罪羊”,比赛结束后又吃了一张黄牌。

  深圳队是输给了对手还是输给裁判?争议的焦点是第15分钟的那个点球。当时在背后防守曲波的侯赛因两臂张开,两人的身体也没有激烈对抗。如果单凭电视转播一个机位提供的慢动作回放,判罚深圳队极刑有点过了,况且这是一个直接影响比赛进程的判罚。赛后深足守门员教练托米奇钻进了裁判休息室,他到底跟孙葆洁说了些什么?记者想问,但被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拦下了:“你让他评价裁判,明天中国足协的罚单就来了!”

  深足主帅高歌奇是这样评这个致命点球的:“丢了那个点球之后,深圳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被动局面,被对手完全压制,已经无法控制场上的节奏。”这位在中超首尝败绩的主帅看上去有点沮丧,不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我祝贺陕西队,也祝贺我们自己。”

  他是在为深圳队下半场的精彩表现鼓掌:“我认为那才是我们队真实水平的体现。从0比2追到2比2,这很不容易,我们甚至还有进第三球的可能!”没办法,陕西队抓住了最后的机会,高歌奇说这就是足球。

  这场的比分,这样的过程,让陕西队名义上的主教练宫磊在赛后对深足的恭维显得真诚了许多。宫磊说:“我很欣赏深圳队,他们打得很开放,让比赛跌宕起伏,到最后一刻还有悬念。”

  朱广沪没有参加中国足协教练员学习班并拿到上岗证,所以他在球队中只挂领队衔。谈到朱广沪为何在赛后迅速消失,宫磊说:“你们不了解朱指导,他每场比赛后不管胜负,都会在第一时间到休息室门口迎接队员。”

  经过了这一波三折的90分钟,看着眼前这支他已经不再熟悉的深圳队,朱广沪的心情想必有点复杂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