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金哨”孙葆洁执法惹争议 两红牌影响比赛走势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18日09:42

  在前两场比赛中,绿城吃足了裁判误判的苦头。昨天的比赛由孙葆洁执法,没想到“金哨”的几次争议判罚还是影响了整场比赛的走势,得利的至少不是绿城。

  局势的改变从第一个点球开始,当时绿城一球领先。这个点球判得有点勉强。只能说绿城运气不佳,主场与金德的比赛,主裁漏判了点球,而在客场,孙葆洁却送给主队一个,吃亏的都是绿城。

  也许是为了搞平衡,八一队的李磊因一次并不严重的犯规竟被红牌罚下,多1人的绿城得以扳平比分。孙葆洁此时再搞平衡,又因一次轻微的犯规将孙吉红牌罚下。虽然他最后一个点球的判罚毫无争议,但整场比赛因孙葆洁的这些判罚,变得毫无精彩可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