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深圳花样滑冰锦标赛鸣金收兵 32名选手瓜分金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26日14:05

  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鹏星行”杯2010深圳市花样滑冰锦标赛25日在海岸城滑冰场落下帷幕,33名参赛选手瓜分了金牌。这次比赛既是对深圳市花样滑冰开展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标志着深圳市花滑运动从单纯的业余休闲渐渐走向专业化。

  本次比赛根据选手的年龄和水平划分了未来之星组、幼儿业余组、儿童业余和专业组、少年业余组、青年业余和专业组等16个组别。其中,成年业余组的增设让比赛吸引了更多花滑爱好者的参与,选手人数达到了33人。

  2010年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赛深圳站也于24日在海岸城滑冰场举行。比赛设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每组分别设A、B、C三个等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