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评论

城市快报:把脸藏起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6日14:48

  天津队平绿城这事儿已经过去了两天,老些人仍然因为天津队的4平1负而喘气不痛快。尤其昨天,这轮中超踢完最后3场,积分榜自上而下读起,在倒数第二那儿才瞅见天津队的名字,更是让人胸闷得不得了。

  这个当口,仿佛还是小塔德哭得把脸藏进衣服领子里那可怜巴巴的样子,瞅着更舒心一点。不是人家小老外难受咱偷着乐,而是有他那份难受垫底,证明最起码这哥们儿还是淳朴可爱的,知道既然在天津队赚薪水,就得卖把子力气,不能对不住看着他的老少爷们儿。胡乱想象一下,假比从俱乐部到主教练再到球员,都像小塔德这样,恨不得往前冲,使不上力气眼泪就往外冒,自己犯点嘛错更臊得直接把脸藏起来,是不是天津队的春天能来得快点呢?这问题挺宏观、挺深奥的,就此打住。

  还是说微观的吧,湖人客场89∶110再输给雷霆一阵后,大腕儿科比也把脸藏进了领子窝儿里,可是四下踅摸了一圈,发现同情他的人不多,多数人都操着看透了一切的腔儿,数落科比第一节竟然没出手投篮一次,压根儿就是没真心实意好好打,甚至还有人说,他这是跟老板怄气使小性子呢。具体是怎么回事,咱很难周知,不过有句话叫“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好赖科比32岁了,寻思过要在球场上善始善终的话,就一定不能耍乎啊。

  总而言之,小塔德跟科比藏起脸来,都不是因为嘛好事,相比起来,还是52岁的斯诺克老人家戴维斯,头两天赢了正火的希金斯后,一手拎着球杆,一手捂起脸来不让人瞧,这份藏着掖着来得更圆满。从当年球台边风度翩翩的美少年,到而今的“翩翩中老年”,眼下的戴维斯其实算是给晚辈们做了一个榜样,让他们知道多少年如一日努力打球不改行,之后会是什么样子。据说球迷们给戴维斯鼓掌加油的时候,齐声高喊了几嗓子“come on,baby”,多好,又回到从前了。文/顾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