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情报失准成就黑马英雄 叶伟超登射手榜榜首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27日07:3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东莞4月25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本场比赛,湖北队不仅成就了三连败的广东日之泉获得赛季首胜,而且制造了一个“黑马英雄”——叶伟超。凭借今日比赛中的四粒进球,不仅使他一举登上射手榜榜首,也追平了一名球员在中国职业联赛单场进球纪录。

  一战成名的叶伟超何许人?“他们之前顶在锋线上的,一直是今天打左前卫的13号史亮,叶伟超根本就没上过场,”赛后,湖北队一教练说。也正因为如此,在湖北队苦心研究广东队的比赛录像时,压根就没有注意到这个“无名之辈”。据悉,叶伟超此前被广东省足协调剂到广州恒大助该队冲超,但是因为没机会上场,转了一圈又回来了。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曹阳在总结大胜的原因时,也将奇兵和奇招归结为主因,“我们针对对手的情况,将史亮拉回到左边路,将叶伟超顶到前面,正是这个变化使整个进攻打活了。”显然,在战术布置的针对性上,广东队对湖北队弱点抓得更准。

  而叶伟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取得大胜在于球队赛前准备充分,而对于一场打进湖北队四球,叶伟超则谦虚地表示并非自己神勇,“感觉主要还是对方整个后防线过于松懈,这可能与他们连续作战有关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