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三湘都市报:逆转才是完美!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4月27日09:48

  首回合两球的落败,让巴萨处在出局的悬崖边,这两年天下无敌的巴萨在梅阿查印证了“足球是圆的”这句真理的含义。

  上赛季的六冠王和本赛季的持续征服,使巴萨成为无可争议的世界第一,梅西加冕“球王”也渐成现实,可足球江湖是以成败论英雄。

  梅阿查的完败说明巴萨离完美还有所欠缺,他们需要再一次的征服,需要一场史诗般的逆转,现在他们来到了这个舞台,对手也足够传奇,积淀璀璨历史的国际米兰是目前最具防守强度的球队,教练是特殊的一个人“魔力鸟”穆里尼奥。

  巴萨需要这场比赛,梅西也需要这场比赛,虽然上演了无数次匪夷所思的表演,众人眼中的世界最佳,但阿根廷国家队的步履蹒跚还是给他带来争议,他需要再次踢出救世主的代表作来为今年南非之行定下基调。

  诺坎普,我们期待。 ■洪慧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