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三湘都市报:联想足坛扫黑风暴 莫非国足有恙?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2月08日12:01

  无论怎么说,在反赌扫黑这个背景下,即便国足踢得臭,其比赛也比“代替品”《城市之间》有吸引力得多,国足是不是真的“精神特别饱满”,国足能踢出什么花样,都是球迷感兴趣的。况且,央视已经出资购买版权,并做出了直播预告。这比央视此前任何一次封杀中国足球都来得突然和蹊跷。很多球迷觉得被忽悠了,我感觉这次央视还真不想忽悠大家,估计有难言之隐。而所谓的难言之隐,或与反赌扫黑有关。

  反赌扫黑抓的鱼越来越大;国家队在风暴中一直一片祥和;南、杨的案情即将披露;央视突然紧急叫停国足直播……把这一切串在一起,我不禁要问,国足还能无恙吗?

  ■刘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