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两大铁卫恐缺阵 造访魔鬼主场德国战车血战到底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2:21

  本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即将展开。四强之中,只有两支队伍会昂首走向伯纳乌,在这成王败寇的时代,谁会站着走出漫天的硝烟?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拜仁主场1:0力克里昂。拜仁在世人面前又一次展现了他们不屈的斗志,而正是这种斗志才是“拜仁必胜”信心的源泉。

  在球队核心里贝里上半场即被罚出场的情况下,拜仁没有选择在主场死守,而是选择了更加疯狂的进攻。里昂完全被镇住了,下半场里昂队的图拉朗也被罚下场后,他们的半场更是成为了拜仁攻防演练的场地。

  从小组赛死战尤文,八强之争两战佛罗伦萨,再到四分之一决赛对曼联的惊天大逆转,拜仁的对手都不是好相处之辈,而拜仁硬是在绝境中杀出一条血路。在风云变幻的德甲赛场,拜仁也是力压沙尔克04,扮演“领头羊”。在魔鬼赛程下,顽强的拜仁成为最后的幸存者,绝不仅仅是靠运气。尽管他们这支队伍伤痕累累,后防线也是千疮百孔,但是他们始终拥有最为强壮的心脏。

  里贝里身背红牌将缺阵二回合的比赛,但首回合的比赛证明了里贝里并非是不可或缺的。在“刀疤客”身陷性丑闻的情况下,他的表现始终有些心不在焉。拜仁仍然有打不死的罗本、不知疲倦的奥利奇,让他们在里昂这块难啃的骨头上咬开了一条缝。在里昂的主场,拜仁唯有以更加不屈的斗志,才能闯出通往伯纳乌的血路。

  本报记者 蔡旭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