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泰达战绿城牵出旧日恩怨 阿里汉惊叹原是故人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2:39

  在上周结束的榜尾焦点战杭州绿城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开始前,当所有球员和裁判排队入场时候,天津泰达主教练阿里·哈恩和他的助手已经早早地坐在了客队的教练席上。升国旗时,阿里·哈恩一直眉头深锁地看着场上排成一列的裁判员与运动员。他的助手突然指了指场上,阿里·哈恩顺着手指的方向眯起眼仔细一瞧,然后回过头看了眼第四官员,无奈地笑了。

  原来,当天执法比赛的主裁判莫伟聪和第四官员张雷都是阿里·哈恩的“老熟人”。去年时任重庆主教练的阿里·哈恩曾被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禁赛三场罚款15000元人民币。原因是,在中超联赛重庆与国安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判给国安一个点球后,重庆队主帅阿里·哈恩非常不满,挥舞一沓百元大钞怒向第四官员,意指裁判收钱。赛后,第四官员以书面报告递交到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判定阿里·哈恩是以一种非道德的方式侮辱了当值第四官员,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当时的主裁判正是眼前的第四官员张雷,而记录过程的第四官员是眼前主裁莫伟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