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亚冠前瞻∶川崎三人缺阵 北京遭遇打平出线魔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8日02:34

  “没什么好说的,这个时候说多了,反而没什么意思。”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采取了少说多做的态度。

  主战川崎前锋,北京国安只有累积黄牌停赛的马季奇一人无法上场,对手则有喜有忧。之前主场输给北京国安,川崎前锋认为原因在于中场中村宪刚受伤缺席,如今这位进攻核心已经伤愈复出。但是稻本润一左大腿内侧韧带负伤,前锋郑大世和后卫司田停赛,这三人的缺席也让川崎前锋实力下降不少。

  今晚的比赛,北京国安只要一场平局就能晋级,但中国足球在打平出线的情况下,经常出不了线,这次中超冠军能打破魔咒吗?

  远征印尼的长春亚泰已经决定以二队阵容出战,雅加达高达30摄氏度的温度将是他们必须克服的头号难题。(记者 叶慧)

  F 组 今天 17∶00

  佩西普拉 VS 长春亚泰

  E 组 今天 20∶00

  北京国安 VS 川崎前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