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承认点球错判孙葆洁道歉 深圳老总称理解不上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8日04:39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国足协继续严抓裁判问题。昨日进行的中国足协例行会议上,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在裁判情况通报中证实,陕西队与深圳队比赛中获得的第一个点球属于错判。作为裁判评定组成员,孙葆洁在昨日上午的会议中自己也认为该球属错判。“双方有身体接触,陕西队曲波倒地,但不构成犯规。”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表示。

  作为本赛季投入最大的俱乐部,陕西中建队前四轮一场未胜。第五轮比赛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开场15分钟,曲波在禁区内接传球,在对方后卫侯赛因的防守下无法转身,随即倒地。站在远端的孙葆洁当即判定点球,陕西队卡隆一蹴而就。尽管深圳队扳回两球,但陕西队凭借莱奥的进球仍取得了本赛季的首胜。

  比赛结束后,深圳队员“围攻”孙葆洁,黄凤涛因此得到了黄牌。“裁判员的判罚是否准确与球员遵守赛场纪律没有必然的因果关系。”李飞宇表示任何时候球员都不得侵犯裁判。按照惯例,中国足协评议组昨日上午开会对上一轮中超、中甲裁判问题进行了研究。孙葆洁作为成员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结束后,孙葆洁在足协看到了深圳队总经理张桐坡,对于自己的判罚表示歉意。“错判很正常,哪个裁判没有失误,孙葆洁人很好,我们不会上诉的。”张桐坡表示。

  此外,足协还认定,中超第4轮重庆力帆与长沙金德队比赛进行到84分钟时,金德队员准备射门时被力帆队员踢倒,裁判漏判点球。第5轮山东主场战辽宁,辽宁队员禁区内手球,漏判点球;此外,裁判32、39、41分钟三次对山东的越位判罚都属错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