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德媒欢呼拜仁进军决赛 齐赞奥利奇梦幻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28日06:48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3-0大胜里昂闯入欧冠决赛之后,德国媒体一片欢呼,纷纷祝贺拜仁时隔9年再度闯入欧冠决赛,并且认为这是德国足球的伟大成就,而上演帽子戏法的奥利奇也得到了德国媒体的一致称赞。

  《体育图片》盛赞奥利奇的伟大表现帮助拜仁在2001年之后再度闯入欧冠决赛,他上演了欧冠半决赛历史上罕见的帽子戏法,帮助拜仁在克林斯曼下课的一周年纪念日这天取得历史性成就,这也是德国足球9年来在欧战史上的最伟大胜利。

  《图片报》欢呼拜仁闯入决赛,并认为这标志着拜仁又重回世界足坛的顶尖行列,今晚的英雄无疑属于奥利奇,他的帽子戏法将拜仁送上快乐的天堂,而这一天恰好是克林斯曼被解雇整整一周年的日子,接下来的决赛无论对手是巴塞罗那还是国际米兰,拜仁都有机会夺冠,现在对拜仁而言一切皆有可能。

  德国Sport1网站称赞今晚拜仁的表现不可思议,他们在客场以压倒性的优势3-0大胜里昂,挺进欧冠决赛,这或许是30岁的奥利奇职业生涯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他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拜仁令人信服的闯入最后的决赛。

  《踢球者》指出现在拜仁可以梦想他们的第五座欧冠奖杯了,尽管缺少了多名主力,但拜仁依旧在今晚依靠奥利奇的帽子戏法3-0横扫里昂挺进决赛,并将与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的胜者去争夺最后的冠军。5月22日拜仁在伯纳乌的决战无疑令人期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