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孙葆洁错判点球挨重罚 或将无缘7-9轮执法抽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8日08:46

  本报讯 “金哨”孙葆洁没想到在这个时候成为焦点人物,继中超前3轮无缘执哨后,他又因为本赛季首度中超执法中错判点球而面临中国足协裁委会的技术处罚。

  经过昨天上午的评议,裁委会就中超3场、中甲1场比赛的5名裁判错、漏判作出了确认。陕西中建与深圳红钻比赛第15分钟,孙葆洁判给陕足一粒点球,但评议结果显示,深圳队侯赛因没有犯规,这个判罚属错判,孙葆洁的错判影响了比赛结果,他有可能无缘接下来7至9轮的执法抽签。

  鲁能与辽足比赛32分钟、39分钟、41分钟,第一助理裁判员范强判罚越位属错判。同一比赛半场内连续3次错判,这在国内职业联赛执法中比较罕见。

  中甲第5轮北理工与东亚比赛第92分钟,裁判员判罚北京理工大学队队员在本方罚球区内手球犯规,判罚点球。经评议组评议认为,该判罚属错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