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阿德莱德联队VS山东鲁能

韩公政:鲁能没有玷污尊严 亚冠整体表现不满意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清晨
2010年04月28日09:07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 张清晨)鲁能泰山队今晚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客场1:0战胜阿德莱德队。虽然球队已经就此告别今年亚冠赛事,但鲁能俱乐部官员对球队众将士今晚的表现还是十分满意。

  对于球队今晚的表现,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是最困难的一场比赛,球队人员不整,旅程非常疲劳,比赛取得胜利全凭着永不放弃的信心。“赛前,队员对比赛充满了渴望,比赛中他们体现出了不服输的精神,他们没有玷污尊严。”本场比赛,鲁能多名年轻队员得以上场展示自己,韩公政表示,年轻球员的态度、实力和水平都得到了体现,这也是对鲁能后备力量的检验。

  无缘晋级,鲁能本赛季亚冠的脚步戛然而止,对此韩公政称:“俱乐部对球队亚冠整体表现不满意,6场比赛全部看下来,我们既有实力上的差距,也与我们自身的准备不足有关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