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止步16强仍进账26万英镑 丁俊晖冲刺“奖金王”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4月28日09:45

  本报综合报道

  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比赛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0∶13不敌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遗憾止步16强。本场比赛结束后,丁俊晖的本赛季也到此终止。但有数据显示,他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的“单赛季奖金王”。

  连续4次止步世锦赛16强

  丁俊晖与墨菲在此前战成8∶8平,但在最后的比赛中,小晖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都打丢了关键球,而墨菲则打出了单杆128分,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丁俊晖连续4次世锦赛止步16强。丁俊晖在赛后称赞墨菲说:“你不能给墨菲留下任何机会,因为他始终在战斗,并且从不放弃。”而墨菲则兴奋地表示:“我和丁俊晖的状态彼此起伏,有段时间我一直赢他,而之后他又一直赢我。我很高兴自己今天的胜利。”

  本赛季进账近26万英镑

  随着在世锦赛上不敌墨菲,丁俊晖的09-10赛季也随之结束。这个赛季对小晖来说绝对是个大丰收的赛季,他不仅捧得英锦赛冠军奖杯,同样,在奖金榜上更是暂列第一。一个赛季单是排名赛上的收入就高达189275英镑,如果算上其他比赛的收入,丁俊晖已经进账了将近26万英镑,有望成为“单赛季奖金王”。

  对丁俊晖“奖金王”能构成最大威胁的当属“火箭”奥沙利文了,他本赛季获得了联盟杯和大师赛的亚军,并在上海大师赛上封王,目前他的奖金为23.89万英镑。不过由于他在排名赛上战绩一般,目前单赛季的奖金仅为124249英镑,如果他世锦赛不能夺冠的话,丁俊晖极有可能凭借189275英镑成为单赛季的奖金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