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小牛VS马刺动态

马刺输球疑似战略性放弃 波帅或欲主场死磕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头王
2010年04月28日12:34
小牛VS马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马刺是一支铁血之师,不轻言放弃;也是一支精明之师,在不影响大局的情形下时常选择战略性放弃。今天面对不利局面,波波维奇再次选择了“放弃”。

  比赛一开始小牛依托主场优势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连连得分。首节还剩5分17秒吉诺比利两次犯规不得不下场,没过多久波波维奇再次请求暂停,邓肯和希尔一起下,很少在首节登场的梅森和布莱尔一起替补上场。首节还剩3分钟时,邓肯、希尔、吉诺比利一直在场下休息,诺维茨基、特里、巴特勒却在场上奋战,帮助小牛单节27比21领先。

  第二节后半段马刺利用小牛一次换人失误,由帕克连连冲击纳赫拉得手,半场结束后曾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下半场开局阶段被小牛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在巴特勒一记战斧暴扣后,波波维奇请求换人,但这位老帅没有训斥球员,而是在第三节还剩6分19秒时,用之前鲜有露脸机会的马辛米替下了邓肯,波波维奇提前放弃本场比赛的企图心显露无疑。该节最后两分钟,比赛进入暂停时,波波维奇没有怒吼表情很淡定,还拍了拍球员的后背一下以示鼓励和安慰。

  末节希尔带着——4个替补——邦纳、梅森、博根斯、马辛米登场,小牛的巴特勒、诺维茨基、特里则仍在场上。特里命中三分小牛领先至20分时,镜头切至波波脸上,没有任何无奈或者焦急之情,马刺的替补也不沮丧,而是聚在一起商量对策。马刺“从容”地接受了一场惨败。本场比赛马刺从一开始就处于落后,小牛则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一切有利条件,而且全队手感火热,如果马刺选择死磕却没有赢下比赛的话,会对球队士气造成很大打击,而且即使输掉这场小牛仍在悬崖边上,第六战回到主场才是马刺的必胜之战,届时有利因素将站在马刺一边,他们可以一鼓作气拿下小牛,从而晋级。

  (搜狐体育:草头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