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天津分组对抗上演进球大战 泰达攻击群疑似复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8日17:50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不仅比赛中进球少,就是在平时训练中我们的进球也不多。”这是前一段时间哈恩最常抱怨的。不过这种情况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主力和替补双方上演的进球大战,这是否意味着泰达队沉睡已久的“攻击群”已经复苏?

  经过了旅途劳顿的义乌之行,泰达队周一进行了一天的休整。昨天上午,全队在团泊洼基地重新集结,并在下午正式开始技战术训练。简单的传接球和逼抢练习过后,哈恩将队员们分为两组进行10打10的分组对抗演练。主力一方为吴伟安、王霄、白磊、罗德里格斯、李本舰、张晓彬、王新欣、毛彪和姜晨,而伊姆耶拉耶、何杨、胡人天等均出现在替补阵容中。不用哈恩多说,队员们似乎也意识到了目前球队的艰难处境,因此在训练中也是格外投入和认真。

  正当所有人以为这堂训练课又将是一场“闷战”时,球进了。进球的不是别人,正是此前陷入“下放”传言的伊姆耶拉耶。几分钟后,进入主力阵容的姜晨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随后,分组对抗成为了进球大战,吴伟安梅开二度,毛彪也有一球进账,而替补方更是火力强劲,伊姆完成“帽子戏法”,胡人天、崔仲凯也均有进球。最终,替补方以5比4取得了这场进球大战的胜利。

  尽管主力阵容没能胜出,但在一旁观战的哈恩还是显得很兴奋,因为泰达队已经很久没有在训练中有如此高的进球效率了。“我说过我们这些队员都具备一定的潜力,只是彼此之间欠缺磨合和默契。”哈恩笑着说,“我们前两场比赛都占据主动,也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只可惜都没能把握住。伴随着我们彼此间配合的默契程度越来越高,我们的进攻能力也将随之体现,进球和胜利离我们也就不远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