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热火季后赛出局韦德不谈去留 暗示球队将要改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9日03:35

  新快报讯 热火队无法只靠韦德一个人来赢球。昨日北岸花园球馆,热火队以86∶96负于凯尔特人队,赛季宣告结束。

  “更出色的球队赢了这个系列赛,”韦德表示,“到最后,他们还是技高我们一筹。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出色的赛季,只是很遗憾我们不得不又一次止步在第一轮。”

  在前一场得到46分助球队赢球后,韦德本场比赛全力砍下31分、10次助攻、8个篮板。但他也只赢了这些个人数据而已。凯尔特人队后卫朗多表现出色,砍下了16分、12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热火队的阿罗约和查莫斯从来没有对朗多的表现给予回应,就算查莫斯得到20分,也只是证明他更多的是一个得分后卫。至于比斯利,整个系列赛他一直在考验大家的耐心。最终热火主帅终于失去耐心,下半场不再让比斯利先发。

  第四节,热火在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3分20秒时以78∶91落后,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比赛后,韦德没有直接谈自己的去留问题。

  “闪电侠”:球队要改变

  新快报讯韦德赛后说:“我无法预知未来,对于我来说,这个夏天非常重要,也会非常繁忙。”

  韦德当然有自己意见,他暗示球队要进行改变。“我要确保我所在的球队有竞争力。我们做了一些改变,但管理层做得还不够。我必须得看到事情的改变,”韦德说,“只有球队的竞争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我们才会再次谈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