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公布夏季酋长杯赛程 战米兰郑智有望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29日1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年夏天在酋长球场举行的酋长杯参赛队伍和赛程。除了东道主阿森纳外,意甲豪门AC米兰、苏超豪门、我国球员郑智所在的凯特尔人以及本赛季闯进欧冠四强的法甲劲旅里昂等三支球队届时也将参加。

  酋长杯赛程显示,阿森纳首战对阵AC米兰,这也是双方自2007/08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后,两队再次交手;郑智所在的球队凯尔特人无缘对垒AC米兰,不过他们将在第二轮迎战东道主阿森纳。

  酋长杯成立于2007年夏天,第一届由国米、瓦伦西亚、巴黎圣日耳曼和阿森纳参加,最终东道主阿森纳捧杯;第二届由皇马、汉堡、尤文和阿森纳参加,最终汉堡队获得冠军;去年,阿森纳、马竞、巴黎圣日耳曼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等四队参加,阿森纳再度捧杯。随着酋长杯不断发展,这项赛事已经成了阿森纳夏季至关重要的热身赛。

  酋长杯赛制比较特殊,参赛队伍仅有一天休息时间,两天内全部完成。每支球队将有两场比赛可踢,赢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此外,每进一球还能再得1分,两轮过后得分最多的球队将获得冠军。

  附酋长杯具体赛程:

  7月31日

  凯尔特人VS里昂(北京时间晚上21点)

  AC米兰VS阿森纳(北京时间晚上23点20)

  8月1日

  AC米兰VS里昂(北京时间晚上21点)

  阿森纳VS凯尔特人(北京时间晚上23点20)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