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阿森纳妖童瞧不起凯尔特人 郑智无缘PK17岁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09年12月08日15:01
阿森纳妖星看瞧不起凯尔特人队!
阿森纳妖星看瞧不起凯尔特人队!

    搜狐体育讯 眼下,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俱乐部可谓球场得意、转会市场失意,在苏超联赛中该队牢牢战局榜首,压得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喘不过气来;但随着冬季转会窗开启日期的临近,绿衫军主帅莫布雷却乐不起来,因为其渴望从英超强队租借的两名高水平球星纷纷向他们说NO,先是热刺射手罗比-基恩,然后是阿森纳17岁新星威尔谢尔,这也意味着郑智失去了和顶级球星竞争中场主力宝座的良机。

  由于阿森纳中场控球型球员过程,在拥有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德尼尔森等天才后,出生于1992年的希望之星威尔谢尔因为阅历尚浅,在明年1月温格打算将他租借出去积累经验,但这个上赛季对布莱克本完成了英超处子秀、并成为枪手历史上联赛出场最年轻球员的小子心气却高得很,他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称英冠和苏超俱乐部的租借邀请他将不予考虑,他只想去英超中下游球队施展才华。

  “我考虑过租借的问题,但所去的必须是英超俱乐部,英冠并不算很差的联赛,但也许不太适合我,我也知道米德尔斯堡、凯尔特人以及流浪者队均对我很感兴趣,但为英超队效力会更好,当然,我更愿意随阿森纳继续征战。”而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也呼吁主帅温格利用冬季转会窗补强球队实力,中场有许多喜欢控球的球员,球队需要引近不同风格的选手,接连惨败给切尔西和曼城让他很痛心。

  威尔谢尔拒绝凯尔特人,对郑智而言既是福音亦是遗憾,06-07赛季英超联赛后半程郑智被租借到查尔顿队,当时中国先生曾与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防守悍将宋竞争中场主力位置,当时ZZ防守断的表现丝毫不落下风;如果再能有机会将控球天才威尔谢尔PK下去,无疑会进一步提升郑智的名望;值得中国队长欣慰的是,威尔谢尔不来,莫布雷便免去了重新调整阵容和打法的环节,其刚刚稳固的主力替补或轮换主力的位置不至于再出现波折。(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