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认定金哨错判 孙葆洁认罚但表示不服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张文
2010年04月29日10:51

  前天进行的中国足协例行会议上,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在裁判情况通报中证实,陕西队与深圳队比赛中获得的第一个点球属于错判。对于足协的决定,金哨孙葆洁并不服气。另外,山东队遭遇了4次重大错判。

  孙葆洁自称经验丰富

  陕西队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有争议的判罚发生在比赛的第15分钟,陕西队前锋曲波突入禁区后与深圳队后卫侯赛因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孙葆洁判罚点球,卡隆将点球罚入。

  对于足协的决定,孙葆洁并不服气,他表示,“即便侯赛因没有手部和腿部的明显犯规,但他也是鲁莽使用过分力量才造成曲波倒地,这种犯规的性质已经写在《裁判法》里了,我当了30年裁判,这种基本常识还是有的”。

  除此之外,孙葆洁还表示,“如果我不判罚深圳队犯规,陕西队会不会起诉我呢?那么也许足协会宣布,孙葆洁漏判陕西队点球了”。不过,对于足协的决定,他仍然表示会服从,“作为裁判员,我服从足协的判罚,现在只是保留自己的意见”。

  鲁能连遭4“晕哨”

  在山东鲁能队主场战辽宁队的比赛中,如果不是嫩哨马力(主裁)和范强(第一助理裁判)的屡屡错判,山东队很可能在上半时便已经4:0领先了。

  比赛第18分钟,辽宁队球员在本方禁区内故意手球,主裁马力未做任何判罚。除了这次漏判点球,比赛第32分钟、39分钟、41分钟,第一助理裁判范强三次举旗判罚山东队员越位,抹杀了邓卓翔的一个进球和两次单刀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