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女儿降生纯属假新闻! 经纪人否认叶莉生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4月29日10:53
图为:姚叶夫妇参加总领馆活动
图为:姚叶夫妇参加总领馆活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美国著名的微博网站有网友爆料称: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孩子顺利在洛杉矶降生,母子平安。此消息一出,引起了国内外媒体关注。搜狐体育就此事采访了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他表示此消息子虚乌有。

  姚明宝宝降生的消息被描写的很“真实”。该帖子称:“据洛杉矶媒体爆料: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12:28分,叶莉在洛杉矶SAN GABRIEL VALLEY MEDICAL CENTER医院顺产诞下重9.8斤女婴,母女平安。该消息已得到了洛杉矶部分媒体记者的证实。”

  其实,如果没有姚之队的辟谣消息,叶莉生产也不应该是事实。因为,姚明和妻子叶莉于当地时间27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28日凌晨),参加了在总领馆会议大厅举办“庆祝上海世博会和中国-得州友好关系”招待会。如果按照洛杉矶媒体的消息,叶莉在休斯顿参加完活动的8个小时后在洛杉矶便顺利生产,这本就不符合逻辑。

  姚明平时对待自己的私人问题一向低调,他不愿意将类似的事情与大家一起分享。姚明曾表示,他非常高兴家庭中要增添新的成员,自己的宝宝是他和妻子叶莉两个人的事情,不希望被大家过分关注。

  我们也希望大家能给这对年轻的夫妇更多的空间,让这个还没有降生的宝宝能像普通人家的孩子一样快乐健康成长。(搜狐体育 张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