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亚冠联赛2-0战胜川崎前锋 国安小组出线进16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松
2010年04月29日13:42

  中国足球“打平就出线”的魔咒终于没有在北京国安身上重现。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北京国安主场以2∶0击败日本的川崎前锋,在E组中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晋级16强。淘汰赛中,北京国安将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竞争八强席位。

  这是一场双方都不能输的比赛,因此在开场后,两支球队都积极展开攻势,试图以快节奏的进攻压制对方。特别是积分落后的川崎前锋,开场前15分钟就在北京国安门前形成了6次有威胁的射门。26分钟时,北京国安发动快速反击,闫相闯左路突破斜传禁区,乔尔·格里菲斯小角度冷精射门打破僵局,北京国安1∶0领先。

  失球后的川崎前锋加大攻势,北京国安只得全力防守,伺机反击。不过好运站在了主队一边,47分钟时,黄博文直塞球撕破对方防线,奥托高速插上,在过掉对方门将后轻松推射空门将比分锁定在2∶0。

  在长春亚泰、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均被提前淘汰后,北京国安成为了本届亚冠中唯一晋级淘汰赛的中超球队,本场比赛全取3分,北京国安也终于为中超球队争了一口气。根据亚冠赛程,北京国安将在淘汰赛中客场迎战李玮锋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对于下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后防核心徐云龙表示:“没必要去想下一个对手,淘汰赛中任何结果都很正常。”放平心态,或许有利于帮助北京国安在亚冠赛场上走得更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