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被定错判“名哨”喊冤 孙葆洁已向足协提出申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29日13:54

   晨报讯(记者 单玲)本赛季的中超,几乎每轮过后足协都会公布一些裁判在判罚上的问题。

  这些裁判无论是被禁赛还是被处罚都是默默接受,可是“金哨”孙葆洁却不像其他人一样,感觉受了委屈的他公开表示对足协裁委会的结论保留自己的意见。

  在本周二进行的足协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经过裁判委员会评议认定在陕西浐灞和深圳红钻的比赛中,陕西在上半场获得的点球属于错判,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正是孙葆洁。在上半场进行到14分钟的时候,陕西队员曲波在争抢时在禁区内摔倒,孙葆洁当即判给陕西队一粒点球,最后陕西也凭借这个点球以3:2战胜对手。赛后深圳对于这个判罚十分不满,并向足协提出申诉。

  经过足协裁委会的评议认定,陕西队的点球属于错判,并在例行的发布会上公布了这一结果。

  实际上孙葆洁本身也是裁委会的一员,但是为了避嫌孙葆洁并没有参与这次争议判罚的评定,但是在结果出来之后孙葆洁却表示身为裁判他对裁委会的判罚服从,但是服从的同时对这个结果保留自己的意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