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亚冠出线遭遇水原 李玮峰:我和国安没恩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30日01:05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亚冠小组出线之后,国安队将在东亚区的八强淘汰赛中遭遇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昨天李玮峰表示:我和国安没恩怨。

  2008赛季正是在与国安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被中国足协停赛8场,而其所在的武汉队又因此退出中超,面临无球可踢的李玮峰被迫远走韩国,加盟水原三星。

  李玮峰表示,“我跟国安从来没有什么恩怨,作为球员,那只是我的一场比赛;作为男人,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人都要向前看,路也都要朝前走,我相信最重要的还是我们水原和国安能在5月11日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