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召雏妓只为庆生 花1500英镑搞一夜情(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30日09:17
点击观看组图:里贝里本泽马涉嫌嫖宿幼女 女主角真容曝光(图)

    搜狐体育讯 法国球星里贝里嫖妓的丑闻已经成为各国舆论关注的焦点,而此事件的女主角--雏妓德哈尔也在昨天公开了他同里贝里之间的交易细节。据德哈尔陈述,里贝里找到自己是为了庆祝26岁生日,而她只不过是法国人的一件“生日礼物”。而为了这段一夜情,里贝里花费了15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

  德哈尔对《ParisMatch》杂志表示:“我是弗兰克的生日礼物。弗兰克在巴黎的一家夜总会找到我,他点了我,然后带我去慕尼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庆祝他26岁的生日,我们共度良宵,他付给我报酬。我是个可爱的小礼物,不是吗?”

  不过德哈尔也澄清了自己的年龄问题,她表示自己已经年满18岁,而不是之前媒体曝光的16岁。这样一来,这件事情就被不会被定性为犯罪,而只是一桩丑闻,里贝里也不用遭受牢狱之灾。“我的实际年龄比看起来要大一些,16岁是我第一次做,那次也是为一个男人庆祝生日,”德哈尔表示,“男人总是喜欢跟少女做,那能增强他们的满足感,所以我就一直谎报年龄,这样就能招揽更多的顾客,很多人都是体育和演艺圈的名流。”

  德尔哈同时表示自己热爱她所从事的这份“职业”:“我不需要皮条客,我也不把赚来的钱分给任何人。我只和那些我看上的人发生关系,没人强迫我做任何事情。想做的时候我就做,不想做的时候就不做。”

  更令人吃惊的是,德哈尔竟然出自一个虔诚的穆斯林家庭,她表示:“我把自己当做一个应召女郎,而不是妓女。事情曝光之前,我的母亲和继父并不知道我在做什么,现在他们的女儿成了风云人物。”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