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当爹还要再等半个月 叶莉产下女婴是假消息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30日09:27

  昨天,有人假借洛杉矶媒体的口吻称姚明的妻子叶莉前天已经在洛杉矶一所医院生下一名女婴,女婴体重9.8斤,这则消息随后被证实为假消息。叶莉目前正在休斯敦待产,她的预产期在五月中旬,也就是说姚明还需要再等半个月才能看到自己女儿的降生。

  姚明身边的朋友此前曾经透露,叶莉的预产期是在5月12日,另有消息称是在5月20日左右。叶莉目前还留在休斯敦,而且她与姚明昨天还出席了一个活动,所以她在洛杉矶产女的传闻不攻自破。

  据悉,叶莉正在休城静养待产,姚明和父母都在她身边陪伴,而叶莉自己的父母将在近日赴美。从种种迹象来看,叶莉将在休斯敦生孩子,而不会长途跋涉去洛杉矶。此前上海方面曾希望姚明能够回国参加世博会开幕式,但是姚明已经婉言拒绝了要求,他的目的就是陪伴在妻子身边,第一时间迎接女儿的降临。

  (张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