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足协否认奖励国安五百万 额外犒赏只能拿冠军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09:44
  北京国安队前天从亚冠小组出线后,有消息称球队将获得来自中国足协的500万元“亚冠激励奖金”。然而,足协昨日有人士辟谣称,500万元奖励是误传。

  据足协职业发展部官员介绍,中国足协肯定会奖励国安,但从来没有说过小组出线就奖励500万元:“在1月份的昆明海埂召开的中超老总会议上,大家提到了奖金的问题。但当时说的500万元,是说获得亚冠冠军的奖金,中国足协会从中超公司拿出5000万分红的10%进行额外奖励,而并不是小组出线就奖励500万元。”即使没有足协的500万元奖励,国安从亚冠出线依然收入不菲。前晚与川崎前锋的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当场宣布为球队颁发 100万元的出线奖金。此外,球队还将获得140万元的小组赛赢球和平球奖金,国安还能从亚足联获得14万美元(约合95万元人民币)的小组赛奖金。 (来源:成都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