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穆帅得理不让人 赛后斥责巴萨缺乏公平竞赛精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30日14:32

  晚报讯 狂人之所以叫狂人,就是因为他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克制。所以在淘汰巴萨之后,穆尼里奥依然是不依不饶的样子,斥责巴塞罗那“缺乏公平竞赛精神,不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

  穆里尼奥说:“梅西就是梅西,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天才,来自另外一个星球,但与他的队友们一样,他没有踢出他的能力。那应该是实力和公平竞赛精神,但我没有看到任何一个人具备这种精神,不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今天凌晨4点还无法入睡,因为宾馆外面燃放着烟火。我们在昨晚11点报了警,但警察三点半才来。埃托奥今天也受到了骚扰,他们说他要支付他在2005年没有支付的税款。 ”

  而在球场上,主裁判对莫塔的红牌也引起了穆里尼奥的质疑。在葡萄牙人看来,莫塔只是用指尖触到了布斯克茨,而后者的倒地动作太夸张了。“我无法苟同,明年我会回来的。 ”穆里尼奥说,“我看起来最终总是会与巴塞罗那做对手,而每一次都会发生一些事情。莫塔的红牌与德罗巴的一样。不幸的是,莫塔在一秒钟内失去了冷静。我在中场休息时什么也没跟他说,我向球队的其他成员解释了他们应该怎样适应比赛。我不想评价裁判,我之前说过,当球员们想帮助裁判时,他的工作就会变得容易,但今晚,有人试图让他感受到困难。 ”

  在战胜巴塞罗那之后,国米将是38年后再次闯入冠军杯决赛。穆里尼奥丝毫没有掩饰对自己的球员们的赞赏。 “这是一个英雄的团队,每个人都把鲜血洒在了球场上。我为所有人感到骄傲,不论是上场的还是没上场的,让我感到骄傲的,还有在家以及在这里与我们共患难的球迷们。”穆里尼奥表示。(记者 唐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