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长沙金德

肇俊哲:打金德需要谨慎低调 终极梦想参加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30日21:09
图为辽足备战肇俊哲抢眼(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30日沈阳报道) 上一轮客场输给山东鲁能的辽足回到了主场,他们本轮将迎战昔日同城兄弟长沙金德。队长肇俊哲曾经参加过无数次辽沈德比战,不过他直言现在的金德只是一个普通的对手。

   肇俊哲在辽足踢球已经有12个年头,跟那些年轻气盛的球员相比,肇俊哲的心态显得平和了许多,他认为金德并不是一个很好打的队伍,“这个队伍的实力可不简单,中超无弱旅,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要重视对手,在这个基础上去执行教练组的意图,我们才有机会赢得比赛。我们绝对不能有任何轻敌的想法,否则我们将会受到惩罚。”

   小肇今年已经31周岁,但是他丝毫不见老态,联赛前5轮辽足能够排在前五名,小肇的发挥至关重要,他说:“跟年轻人相比,现在我的身体可能不是优势了,恢复起来也比较慢了,但是在经验方面我回占一点便宜,毕竟这么多年打的比赛也比较多了,不管是国内的还是国际的,这都是我的财富,我也希望用自己的经验去帮助年轻球员成长。”

   1999年的黄金一代球员最大的缺憾就是没能拿到一个联赛冠军,肇俊哲苦笑着说:“估计我是看不到辽足夺冠的那一天了,如果我退役之前能够打一次亚冠,那我就知足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