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肇俊哲:辽足输在细节上 希望能像鲁能一样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2日22: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2日报道) 辽足的不败金身终于被打破,客场面对宿敌山东鲁能,他们0-2完败,遭遇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赛后辽足队长肇俊哲显得非常冷静,“我们输了也很正常,从细节上看我们确实不如山东,没关系,回去我们还有主场的比赛,我们不会放弃努力的。”

   辽足在新赛季里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前4场2胜2平保持不败,因此这场比赛外界都对他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肇俊哲表示,比赛虽然输掉了,但是辽足打的并不差,“我们也有机会,可惜我们自己的机会没把握住,人家的机会把握住了。如果杨宇那个球进了,可能局面就不一样了。我们没打进去,人家回头两个头球打进了,比赛就进入了山东队的轨道,我们没办法了。”

   肇俊哲承认,实力上辽足确实跟鲁能有巨大的差距,“我们输在细节上,你看人家鲁能,打的多成熟。我们这个队还是不稳定,领先了就有一股子热情,落后了情绪马上受到影响,这哪是一个成熟球队的表现?我们应该领先的时候不骄傲,落后的时候不灰心,就像山东队今天这样,我们需要慢慢打破心理的起伏,把我们的技战术打法坚持下去,我想有一天我们也可以做到山东今天做的那样。”

   虽然不败金身被破,但是肇俊哲还是认为辽足收获更多,“我们在对手身上看到了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输了一场不要紧,我们马上回去就是主场比赛,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一场两场比赛是不能决定整个联赛走势的,我们的路还长呢。马导今天也说了,我们打的还不错,这就是我们的实力,足球比赛就是靠硬实力的,不可能永远靠侥幸赢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