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客战大连布帅主动示弱 哀兵必胜不怨天紧急调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01日13:42

  没有了三连胜时的意气风发,面对新赛季以来最强的一个对手大连实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昨天的每周例行通气会上,公开承认对手的实力在本队之上,本周日下午的这场客场比赛将是球队至今迎来的最困难的一次挑战。

  哀兵姿态出征

  当年甲A的沪连争霸早就被人们遗忘。申花彻底平民化,大连实德更是退出豪门行列很多年。此番客场挑战大连,申花首要的目标就是避免连败的局面出现。

  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申花曾经和大连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两队0:0战平。对于周日的这个强劲对手,一向自信十足的布拉泽维奇少有地在赛前就主动示弱,“当时热身比赛打完时我觉得我们比他们强,不过现在我认为他们更强。 ”

  大连实德前五轮联赛尽管只拿到7分,比申花还少2分,但他们还保持着不败金身,而且上轮刚在长沙客场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士气正旺。在目前的困难局面下,老布显然选择了用哀兵姿态迎接这场恶战,打着“哀兵必胜”的如意算盘。

  两大主力停赛

  戴琳的伤势尚未痊愈,申花本轮客场作战再度遭遇伤停问题。主力左后卫阿德拉尔多红牌停赛,中场姜坤也因腹股沟拉伤而缺席本场比赛。难怪,老布只能低调,低调再低调。

  姜坤受伤至少需要休息两周,老布不得不把二队的天津籍小将王冠伊增补球队一线阵容。

  两大主力缺阵是否会影响排兵布阵,对此,老布给予了否定,“我绝对不会因为一些球员的缺阵而抱怨缺人,那样对于其他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在我的球队里,每一名球员都很重要。 ”

  在阵容上,估计王冠伊不会直接进入首发名单。阿德拉尔多的左后卫空缺应该会有原先的右后卫陈雷填补,而小将吴曦有望在首发阵容中出任右后卫;至于姜坤缺阵的中场,老布也许会索性排出个442的阵型,减少一名中场球员,增加一名前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