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全国拳击联赛 贵州申黔拳击宝贝将亮相总决赛?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5月01日16:27

  金黔在线讯 拳击宝贝的亮相,给中国拳击联赛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为了做好这道美丽风景,中国拳击联赛组委会近日通知各俱乐部,要求他们上报所有拳击宝贝的资料,条件好的能入选中国拳击联赛的拳击宝贝,亮相最后的总决赛。

  申黔俱乐部最近选出了8名拳击宝贝,其中贵阳在4月23日选出了5名,遵义的3名也在30日出炉,她们分别是1米73的张晓晨,1米70的禹倩,1米68的刘莉。她们将在5月4日的遵义主场上亮相。北京前卫俱乐部的拳击宝贝以个子高挑而得名,这些北方女孩大部分身高在1米75到1米80之间,而申黔俱乐部的宝贝在1米65到1米73之间。不过美女各有各的地域特色,申黔宝贝谁能入选最后的总决赛,得看自身的条件和发挥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