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冯俊彦定胜局 广州恒大1-0安徽4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岸俊
2010年05月01日16:52
图为郜林拼抢(点击查看更多)
图为郜林拼抢(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5:00,中甲联赛第六轮的对决拉开帷幕,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增城体育场迎战冲超对手安徽 九方。经过90分钟的争夺,最终凭借冯俊彦下半场的进球,广州恒大1比0战胜了安徽九方,结束自己三轮不胜的历史。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中国职业联赛的首次交锋,连续三轮不胜的广州恒大队回到主场,急需用一场胜利走出阴霾,赛 前孙祥的加盟消息多少能鼓舞下球队的士气,而安徽九方队在上轮主场击败浦东中邦后,取得两连胜后目前积9分排名第3 。此役,广州队最为倚重的外援梅尔坎在和东进队的比赛中拉伤大腿,缺阵比赛,安徽方面,两名巴西外援前锋的双双缺阵,对安徽九方是个不小的打击。

  比赛在炎热的天气里开始了,第7分钟,安徽九方15号葛振突破后有了一脚射门,被广州门将李帅没收。第11分钟,郜 林在右边路带球回传失误,安徽队20号马晓磊带球杀入禁区一脚射门,可惜力量太小,再次被门将没收。10分钟之后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队逐渐占据中场优势,在中场来回倒角,而安徽队只能利用对方失误打反击。第13分钟,广州队14号李建 华带球从右路晃过对方两名球员,选择了自己打门,可惜打得太偏。上半场16分钟,广州队在右边获得很好的任意球机会 ,6号胡兆军开向禁区,但是球被安徽队门将欧亚得到。第20分钟,又是14号李建华,在右边路传中,郜林拿球后和对方中 后卫乔尔丹一对一,但是未能突破乔尔丹,没能形成射门。前20分钟,广州队的进攻主要来自右边路。

  第25分钟,广州队的26号吴坪枫在安徽禁区内摔倒,被裁判判罚假摔,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广州队中场传球失误,安徽 队组织反击,16号高福荣突破后射门,射的太正,球被门将没收。第32分钟,广州队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用21号彭绍雄 换下了4号约翰·坦布拉斯,1分钟后,郜林在禁区拿球被破坏,为广州队赢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到禁区,13号唐德超抢点 头球攻门未果。上半场临近尾声,广州队7号冯俊彦在对方禁区前抢断,一脚打门,打的太高,放了高射炮,随后半场比赛 结束,双方0-0战平,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广州队的场上优势更加明显,第47分钟,郜林在禁区前突破被安徽队2号赵一博推倒,赢得一个前场任意 球。任意球开到禁区,被九方队大脚解围。两分钟后,广州队6号胡兆军中场直传右边路,26号吴坪枫迅速跟上传中,9号 比奇头球攻门偏出。第52分钟,广州队14号李建华从右边突破到底线回传,可惜球被安徽九方队得到。

  安徽九方队下半场球员体能明显下降,16号高福荣出现了抽筋情况,安徽队随后用21号黄克换下了16号高福荣。下半场第81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广州队7号冯俊彦在门前接右边路传中门前推射破网。广州队1比0领先。

  84分钟,郜林在安徽禁区内与对方后卫乔尔丹对抗摔倒,裁判未作任何判罚。进球后,为了加强防守,广州队的前锋9 号比奇撤回来改打中后卫。89分钟,21号彭绍雄在中场抢断,自己带球一路杀入禁区,可惜射门太追求角度,偏出右门柱 。伤停补时最后阶段,安徽队在前场右边路赢得前场任意球,门将欧亚都冲向对方禁区,但球还是被广州队解围。随后裁 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广州队1比0击败安徽,全取三分。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李志海,3-李岩,4-约翰·坦布拉斯(32'21-彭绍雄),6-胡兆军(62'20-倪波),7-冯俊彦,9- 比奇,13-唐德超(80'18-陈建龙),14-李建华,22-李帅,26-吴坪枫,29-郜林

   安徽九方出场阵容:1-欧亚, 2-赵一博,  7-郝强(61'27-许超), 8-崔永哲 ,15-葛振, 16-高福荣(70'21-黄克),  18-黄磊, 20-马晓磊,  23-宋超,  29-赵旭东(81'11-埃尔顿),35-乔尔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