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建业主力阵容露端倪:黑白双煞联袂 新刀客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草
2010年05月01日22:14

    搜狐体育讯 5月1日上午10点,飞抵深圳的河南建业队在驻地稍作休整之后,下午4点来到深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场地适应性训练。明天下午3:30分建业将在这里迎战中超黑马,目前排名第二的深圳红钻队。FM98.6郑州新闻广播和河南电视台八频道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由于北京国安同青岛队的比赛三号才进行,这样,排名第二的深圳红钻队如果能够利用主场优势击败河南建业,就将继续扮演本赛季黑马的角色。主教练高歌奇明确表示:“力争在主场拿下建业,继续站稳第二的位置。

  就在主队表示全力争胜的同时,河南建业队的备战也在积极进行当中,在赛前场地训练时,主教练唐尧东将18人大名单分成两个组打了半个时的对抗训练,主力一方的前锋线由奥利萨德贝和内托组成,中场发动机则有陆峰和巴哈里卡组成,而后卫线依旧是谭望嵩、赵鹏、宋泰林和李昭楠。两个边前卫则是由徐洋和张璐。守门员则是联赛解禁的曾诚。这样的阵容也是河南建业目前最为完整的阵容。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奥贝表现抢眼,不仅自己有进球,而且还多次助攻队友进球。随后全队还进行了10分钟的射门练习。

  由于肖智目前正在北京接受手术,这次来到深圳替补前锋的重任压在了于乐的身上,而很久没有出现在球迷视线中的边后卫杨世麟也出现在训练场上。其他几名来到深圳的队员分别是:张世昌,何滨,顾操、乔巍和买提江。(小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