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建业亚冠阵容初定 内外援引进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孟向东
2010年02月21日13:39

  2月24日,河南建业将出战首场亚冠比赛,迎战新加坡军团队。春节假期前后,建业的内外援引进工作都取得了重要进展,如今参加亚冠的人员已全部到齐,全队正在中牟基地进行紧张备战。

  大年初二,建业队就来到中牟基地开始集训。目前在队中训练的外援多达七名,这其中,既有奥利萨德贝、内托、宋泰林和奥比这些去年的旧将,也有塞尔维亚后卫米洛斯·巴哈利卡、塞内加尔前锋阿玛多,以及前塞尔维亚国脚加夫兰西奇这样的新人。

  春节前,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随建业队前往日本。这期间,杨楠带回了在名古屋鲸八队效力的塞尔维亚后卫米洛斯·巴哈利卡。此人身高1.88米,司职中卫,目前建业已经完成了他的国际转会手续,并成功为其注册了亚冠资格。波兰射手奥利萨德贝目前仍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塞尔维亚“铁闸”加夫兰西奇早前做过半月板手术,所以俱乐部没有给他俩报名亚冠。不过,加夫兰西奇代表建业打中超比赛应该八九不离十。除了他们二人和奥比外,另四名外援均在建业的亚冠名单中。

  因为足代会迟迟不开,各中超俱乐部对于内援的转会仍处在观望中。目前建业签约的内援仅有谭望嵩一人,而亚冠名单中的内援也只有他自己。另一名天津队员韩燕鸣,正在跟队训练,但据说还没有签约。不过,随着国脚曾诚、赵鹏回归,米洛斯、谭望嵩的加盟,加上宋泰林以及塞尔维亚“铁闸”加夫兰西奇,建业的后防线空前强大,绝对称得上国内一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