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长沙金德

辽宁负长沙遭遇两连败 主帅马林恨队中无米下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2日01:23

  本报讯 (记者张磊)本赛季开赛以来,辽宁队在前四轮比赛中2胜2平积8分,积分一度靠前。“又见1999年辽小虎”的声音渐渐响起。好景不长,最近两轮比赛,辽宁队先是客场0比2不敌山东,本轮回到主场又以0比1负于长沙。

  昨日的比赛,辽宁队坐拥主场优势,但在第76分钟“送给”长沙队一次反击的机会,曾在德甲效力的迪亚拉以一张红牌的代价在禁区外阻止了长沙队的进攻,但随后长沙外援桑德罗的任意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并保持到了终场。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长沙金德队排名力压辽宁暂列第五,成绩也为2胜2平2负,与辽宁队同积8分。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在总结比赛时表示:“我们在中场组织上暴露很多问题,个别球员在比赛经验和能力上存在不足。”比赛中暴露出问题,马林认为只有在训练中加以解决,无法像其他球队那样通过换人进行调整,“球队只有这么多人。”马林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