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马林:辽足从未高看自己 要限制鲁能强大攻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1日2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1日 济南报道)明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五轮将拉开战幕,辽足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今天晚上19点他们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主帅马林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辽足争取在比赛中限制住鲁能。

  目前辽足2胜2平与鲁能一样保持不败,不过马林还是有很清醒的认识,“我们辽宁队就是辽宁队,首先要做好自己,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可能大家没有想到升班马能赢几场球,高看我们一眼,但我们并没有高看自己,还是规规矩矩做人,扎扎实实把队一步步稳定下来。”

  鲁能在上轮联赛中2比2艰难逼平大连,但马林并认为鲁能近期的状态不好,“鲁能状态再不好,也是很强的球队,但我觉得目前鲁能在非常稳健地发展,同样没输球,可能双线作战不在最佳状态。换教练后,每个教练的执教理念不一样,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磨合。”

  此前辽宁的对手分别是长春、陕西、河南和青岛,但鲁能无疑是辽宁碰到的最强劲的对手。马林认为联赛前几轮的对手都非常强,“陕西和长春都很强,目前打的对手都比我们强,我们队和谁都要兢兢业业打,不能因为强而惧怕他们。”

  在被问及比赛中需要注意些什么时,马林回应说,“我们都需要注意,山东的进攻能力很强,但强队有弱点,弱队也有自己的优势,看比赛场上谁限制谁。如果明天比赛我们限制住对手,对手的优势就发挥不出来,但这是相互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