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季后赛湖人晋级次轮遭遇爵士 老鹰被逼“抢七”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02日11:05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继小牛之后,握有主场优势的掘金也被爵士爆冷2比4淘汰,老鹰与雄鹿的比赛被拖到抢七,湖人则凭借加索尔最后时刻的补篮绝杀雷霆4比2晋级。

  掘金昨天以104比112不敌爵士止步季后赛第一轮,本赛季掘金与爵士战绩相当,但在两队胜场和分区赛上排名的关系,掘金占有主场优势,但是 在第一轮系列赛中由于主帅乔治·卡尔因病缺席,板凳狂人JR史密斯发挥不稳定,最后输给了犹他双煞领衔的爵士。比卢普斯30分8助攻,安东尼30分12篮板。

  老鹰命中率不高,雄鹿的命中率更是低,胜者老鹰只得到83分,败者雄鹿更是得到可怜的69分,目前两队大比分3比3战平,最后一场比赛将在5月3日,老鹰的主场进行。

  加索尔昨天得分不多只有9分,但是投中最有含金量的一球,昨天的比赛如果不是他最后时刻的补篮,湖人估计也要被逼到抢七的绝境,另外他 还抢得18个篮板,昨天的科比也不像前几场那样含蓄(投篮不超过10次),昨天他出手25次命中12球拿到32分,而雷霆的杜兰特化身铁匠23投只有5中,不过凭借15次的罚球,他还是得到26分,外加6个篮板。最终比分95比94,湖人险胜,大比分4比2晋级次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