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成足攻势猛无奈运气不佳 客场0-0战平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0年05月02日16:53
比赛火爆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中甲联赛第六轮,沈阳东进队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苦战均无建树,最终以0比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在经历了前三轮的低迷之后,东进终于在第四轮迎来了一场振奋人心的胜利,他们在客场以3:2逆转广州恒大,这场关键性的胜利使得东进队员斗志昂扬,上一轮的轮空更给了队员足够的休息时间,反观成足,则是在4天里连战上海中邦和广州恒大,两场高强度的比赛让成足在体能储备上明显逊色于东进,然而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的成都队仍实力不可小视。

  下午15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沈阳东进队就发动起一次又威胁的进攻,试图先发制人,可惜被成都队率先解围。第3分钟,成都队10号肖战波前场的一脚远射,使得成都队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东进队门将张烈及时出击,将球双拳击出。

  开场后的这一段时间,成都队前场拼抢很凶猛,攻势打得也较为开放,第8分钟,成都队中场组织进攻,16号王存接到37号外援布兰登的回传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顺门柱稍稍偏出。第14分钟,成都队外援哈里森在争顶时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15分钟,成都队开出前场任意球,东进队员飞身解围。

  顶住了成都队的一翻攻势后,东进队展开反击,第19分钟,东进队小将张浩门前的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被成都队门将破坏,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乐倍思的打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东进外援菲利普前场跑动中突然起脚打门,可惜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26分钟,成都队迎来了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哈里森开出前场任意球,4号李建滨飞身冲顶,皮球擦着横梁飞出。东进队快速反击,李根中路突破塞给插上的菲利普,后者面对门将推射,门将宋振瑜出脚封堵将球破坏。第33分钟,成都队布兰登中路高速突破,摆开东进的防守队员后起脚抽射,皮球顺着门柱稍稍偏出。第37分钟,东进外援菲利普因伤下场,换上7小将号高万国。第41分钟,成都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张烈高高跃起双手将球得到。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东进小将高万国前场盘带中突然起脚打门,皮球顺左门柱稍稍偏出。第53分钟,哈里森左路突破后传给插上的约翰森,后者拿球后起脚打门,东进门将张烈双手拿球后脱手,但张烈第二反应及时将球抱住。第61分钟,东进队李健因伤被迫换下场,东进队也提前用完了换人名额。

  成都队下半时仍然反客为主,一次次向东进队的腹地发起攻势,反之,东进队的反击在成都队严密的防守下显得威胁不大。第64分钟,哈里森门前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70分钟,成都队布兰登的打门极具威胁,可惜顺着门柱偏出。第73分钟,成都队7号高翔在门前接到传球后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6分钟,东进队任鹏战术犯规放倒了哈里森,吃到了一张黄牌。

  比赛进行到80分钟以后,成都队的进攻仍然很犀利,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只能苦苦招架。第83分钟,成都队再次出现破门良机,由于东进队防守漏人,成都队7号高翔在面对守门员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随后,高翔的一次外脚背打门也极具威胁。第89分钟,肖战波开场角球,试图做最后一搏,东进队门将张烈及时出击,将球打出。最终,双方都没能抓住破门的机会,以0比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搜狐体育 孙旭)

  沈阳东进队出场阵容:12-张烈;2-李健(61’26-王昀哲),3-王超,4-徐文彬,5-任鹏,18-杨剑飞;9-纳托,15-乐倍思,16-李根(57’8-伦巴);11-菲利普(37’7-高万国),22-张浩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16-王存,23-李洪洋;10-肖战波,14-哈里森,26-夏棋溪(86’17-惠嘉康);11-张远(67’7-高翔);37-布兰登,38-约翰森 (89’5-隋东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