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高强度集训致郭跃旧伤复发 施之皓透露检查情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5月02日20:06

    搜狐体育讯 5月2日,中国乒乓球女队在河北正定备战世乒赛的集训已经进行了26天。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让女队主力之一郭跃的肩伤出现了反复。不过好消息是这次伤病并不会影响到这次备战工作。>>您认为伤病是否会影响郭跃备战?

  当其他队员都在进行正常训练时,一旁的角落里,世界冠军郭跃正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着身体恢复训练。能过前一阶段的高强度训练,郭跃感到肩部的老伤有些反应,她透露说:“因为前一段自己有一些这种伤病,以前那种老伤,现在进入疲劳期,练了这么长的时间,或多或少会出一些这种伤病的反应。”

  针对郭跃的身体状况,体能教练为她安排了肌肉拉伸练习,几组训练下来,郭跃已经是大汗淋漓,但她还是在坚持着。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今天检查出来以后,大夫说也没有太大的伤,只是可能有些水肿,只是练了以后的一些反应吧,我认为正常,所以作为她来讲,应该是怎么能够克服这些困难,正确地去对待这些问题。”

  现在在郭跃心里想得最多的就是如何为中国队夺得考比伦杯出力,而她现在要做的就是跟上队伍备战的步伐,郭跃表示自己肯定不会让伤病影响到自己参加世乒赛。(根据央视体育新闻整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小伤不碍事
希望郭跃尽快康复
很担心伤病影响到郭跃备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