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裴恩才:江苏没捅破胜利窗户纸 队员已竭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02日21: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日 报道)在今天下午的中超第六轮比赛中,山东鲁能的韩鹏梅开二度,不过江苏在最后时刻扳平,最终双方以3比3战平。此役后,江苏联赛依然不胜,裴恩才认为是球队还没有捅破窗户纸。

  裴恩才赛后赞同了伊万对于比赛很具戏剧性的说法, “比赛是一波三折,一共进了六个球,会给球迷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这场比赛虽然是以平局收场,但是能从鲁能身上拿到一分,应该说实属不易,队员算是竭尽全力了。”

  裴恩才认为球队的连续不胜影响到了队员的心态,“今天的比赛球队在技术环节上对教练的理解不足,特别是心态存在很大的问题,可能是连续的不胜造成了球员的心理比较紧张,这种心态只能用胜利来解决。”在被问及如何调整球员心态时,裴恩才回应说,“鲁能是联赛领头羊,我们双方的实力对比会给球员造成一定压力,调整心态的方法就是看球员的定力。现在联赛排名靠后的球队分差很接近,这个时候就要看谁能顶得住,而且要发现自身球队的优势。”

  在被问及联赛至今为何不胜时,裴恩才说,“我们打了几场比赛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把比分扳平,甚至有超出的可能,只是队员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有些欠缺,没有捅破胜利这层窗户纸,如果外援状态好转的话,那么胜利就不远了。”对于何时才能取得首胜,裴恩才表示,“我不是算命先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