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四轮不胜舜天还须磨炼 裴恩才:技战术含量不高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8:13

  新赛季中超开赛以来,舜天国信队三平一负,深陷保级泥潭。18日,立志要在主场赢得开门红的舜天队,依然没有抓住战机,还是遗憾地与对手河南建业队握手言和。失望的主教练裴恩才承认“拼劲可嘉,技战术含量不高”。

  舜天上赛季亮相中超,表现很是惊艳,但本赛季的开局犹如“温吞水”般。四轮之后,舜天队给人的印象不温不火,由于荣昊和邓卓翔的离去,使得“荣邓”长驱直入式配合绝迹,球队缺乏快速反击能力,而重点引进的去年中超最佳射手巴西前锋路易斯表现不佳,也削弱了全队的攻击力。首轮对深圳队,路易斯因暴力行为被罚下;第三轮对陕西队在60分钟时被换下场;本轮对阵河南建业,首发的路易斯还是让球队失望,仅有的几次拿球都是在边路,没有造成威胁,下半场裴恩才无奈将他换下,“这是本赛季首次用双外援前锋首发,效果确实不佳,外援之间没有配合。上半场仅靠恩里克的个人能力。”

  外援表现不佳,内援也难堪大用,本赛季引进的邸佑、张可、胡卓伟等人很难在关键的时候助球队一臂之力,加上过去两年江苏本土球员还没有足够的表现力,使得用人显得捉襟见肘,“舜天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在意料之中,毕竟这个赛季的变动比较大,现阶段确实是难关。”舜天俱乐部一名高层表示。

  不过裴恩才还是对队伍的前景充满乐观,尤其是“锋无力”的状况会有所改变,“路易斯虽不在状态,但随着联赛推进,他会发挥自己的优势,并为球队带来荣誉。”至于队内的沉闷局面,裴恩才表示要激发求胜的斗志,相信舜天还会提升。 肖 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