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引援欲抢曼联意中人 挖角英格兰罕见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3日11:10

    搜狐体育讯 现年28岁的乔.科尔出道于西汉姆联的青训系统,是英格兰罕见的技术型中场球员。2003年以660万英镑从厄普顿公园转会到切尔西后,已经为蓝军效力了7个赛季的时间。然而在球员合同即将在今夏到期之际,乔.科尔却在续约谈判中因为待遇问题和俱乐部陷入了僵局...

  尽管安切洛蒂一再表示他非常欣赏乔.科尔的球技,双方重新续约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然而在联赛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双方尚未将终结这出肥皂剧的悬念,也难免不让人浮想联翩。即英国媒体报道说热刺和曼联有意在今夏求购免费球员乔.科尔之后,阿森纳似乎也加入了球星争夺战之中...

  “乔.科尔是一个很有趣的目标,但在目前的阿森纳阵容中我们已经拥有了相同位置的几名球员。让我们继续看个究竟吧!”温格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含蓄地表达了自己对于伦敦本土天才的关注。

  而在谈到阿森纳在下赛季的引援方向时,温格则表示:“首先我要说的是,现在无论你花上多少钱也找不到一个新的维埃拉了...自从我来到英国之后,外界每次看到一个又高又壮的球员时总会将其称为“新维埃拉”!”

  “目前阿森纳的中场球员,虽然特点与维埃拉截然不同,但亚历山大.宋、迪亚比和德尼尔森他们进步的速度着实非常惊人。而且他们的年龄也很小...”

  “我相信如果在未来1-2年的时间里,他们得以继续在一起踢球,他们的进步空间会变得更大。尤其与法布雷加斯一起同场竞技,他们对于比赛的理解也提高了一个层次。”

  温格最后说道:“我觉得中场并不是本赛季阿森纳暴露出来的问题,本赛季的每场比赛,我们都能在中场创造出许多机会,总能控制比赛的主动权。因此我觉得阿森纳的中场配置不成问题,眼下主要的焦点集中在后防线...”(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