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大陆优秀滑冰选手抵台参访 王濛周洋等榜上有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12:23
  新华网台北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向建国 李寒芳)王濛、周洋等大陆优秀滑冰选手3日中午抵达台北,将在台进行2场表演和参访。

  应中华台北奥委会的邀请,大陆优秀滑冰选手访问团一行31人前来台湾进行为期8天的表演参访活动。访问团成员以不久前从温哥华冬奥会载誉归来的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获奖运动员为主,包括王濛、周洋、张会、孙琳琳、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等冰上名将。

  记者从中华台北滑冰协会了解到,大陆优秀滑冰选手将于4日上午在台北市小巨蛋(体育馆)附馆与台湾青少年短道速滑及花样滑冰选手进行示范交流,5日和6日晚将在台北小巨蛋滑冰场进行两场表演活动。

  中华台北奥会主席蔡辰威表示,两岸体育近年来交流频繁,高水平活动一场接一场。相信大陆优秀滑冰选手来台的精彩表演,“必能带来无比的惊艳与轰动”。

  这是继去年大陆优秀体操选手赴台表演受到热烈欢迎后,大陆优秀运动员再度访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